您的位置 首页 > 撩妹攻略 > 展示面

高价值展示:如何在女人面前做到DHV?

如何在女人面前做到DHV?如果钱是判断标准,那么天下的小白脸早就都饿死了。相貌的问题和上面这个问题的本质也是一样的。反例太多,经不起推敲。其实在我的个人经历中,有一个很有

如何在女人面前做到DHV?如果钱是判断标准,那么天下的小白脸早就都饿死了。相貌的问题和上面这个问题的本质也是一样的。反例太多,经不起推敲。其实在我的个人经历中,有一个很有趣的发现,越是正经漂亮的姑娘,越不在乎你的长相,她们更为注意你的内心和性格,高价值展示:如何在女人面前做到DHV?

外部的改变我说了一点,然后内部的改变主要是心态的提生。如果想吸引女生,让她在一开始对你产生了兴趣,那么你就要这样做。首先你需要抬高自己价值。价值有硬和软。硬的如长得帅,有钱,软价值心态如性格方面的。这里我要重点说一下软价值,因为软价值方面更加容易改造。也许不少初入情场的兄弟,都会遇到类似的困惑:遇到一位美女,长得很不错,性格正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于是不由自主地迷恋上她,开始疯狂地展开追求。

为了打动美女的心,鞍前马后,百般付出,然而美女老是对你说没感觉,或者对你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到唠叨厌烦。改变心态的方法就是强大的自信心态。只有当你拥有了强大的自信心态,才能在举手投足,言语文字间自然而然地产生吸引力磁场。

一种办法是自我暗示,就是每天暗示自己是最棒的男人,越是害怕跟女人搭讪越是要鼓励自己去搭讪,怕什么就去挑战什么,磨练多了,自然就拥有自信心态了。恋爱经历中,凡是主动追求的女人,多数不能成功,凡是无意中捕捉到女人释放的爱意信号,再去进攻,多数都能成功。高价值展示:如何在女人面前做到DHV?

信守承诺,履行约定

前华人首富李嘉诚说:你必须以诚待人,别人才会以诚相报。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一个人没有信用,不知他怎么可以立身处世。在男人所有品质里,守信用、重承诺,是最基本的个人修养,也是一个人有良好教养的体现。李嘉诚能从一个十几岁的学徒工成为坐拥数百亿的长江实业董事局主席,信守承诺,履行约定,是他成功的最大标签。而相对于女人来说,一个男人拥有全世界也好,富可敌国也好,如果这个男人不把自己当回事,连最起码的约会守时、按时赴约都做不到,那这个男人即使是巴菲特、比尔·盖茨一样的人物,又有什么用?

约会能够把握时间,随时提前到达,记得每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说过的话都能实现,对家人、朋友、同事,无论什么样的承诺,说到做到,绝不食言;按时履行所有的经济往来约定,不被银行、金融机构催收,不给家人和亲戚朋友带来麻烦,这样的男人,无疑是高价值的男人。

1. 外在价值。比如权力,比如相貌,比如金钱。你家的车是飞鸽2轮的,还是BMW4轮的?这些价值能保障生存,并且提高生活质量。这些,是物质层面上的满足。
2. 内在价值。换言之,你是怎么样的一种性格,和什么样子的圈子交往,有趣么,幽默么,善解人意么,受欢迎么?这些,提供的是精神层面上的满足。


以上这些东西,便是一个男人的价值。价值有高低之分,如何展现自己的高价值,隐藏自己的低价值,就是我们要讨论的东西了。先引入圈子内的一个名词。DHV:Demonstration of High Value,展现高价值。相反的就是DLV,展示低价值。你见了一高分姑娘,愁眉苦脸开始哭诉自己家里仅有薄田半亩,却无片瓦遮身,吃了上顿没下顿。除非你后面有大招,否则谁也救不了你……女人永远只会无法自控地喜欢一种特定的男人——就是那些拥有高价值的男人。

记住这一点,把这一点印在你的脑子里,刻在你的骨头上。展现高价值,是本门最为重要的几个概念中的一个,贯穿于与姑娘互动的整个过程中。这里要特别声明一点,高价值仅仅是一些魅力和特点,姑娘们会因为这些高价值而注意你,对你保持好感,但是她们不会仅为了这些而和你上床。这点上希望大家要搞懂。展现高价值非常重要。应该用两种相互独立的角度去理解:什么是“高价值”?高价值因人而异,因时而异,因情而异。既是一个动态的联动系统,又是一些不变的具体事项。

你热情幽默,这是高价值;你成熟稳重,这也是高价值;你性格坚定,这是高价值;你习惯为他人着想,这还是高价值;你被一堆女人围着,这是高价值;你从不轻易和女人说笑,这依然是高价值;你知识渊博,这是高价值;你会变魔术,这是高价值;你有钱,这是高价值;你乐于分享,这是高价值;你和朋友去野营,半夜三更迷路又碰上了山洪差点没命,但是你依然享受那个过程,这也算高价值;哪怕你调笑自己,说自己胖,眼睛小,好色,只要你讲得精彩,“展现”得当,都可以成为高价值……个人风格差异罢了。

  任何能引起姑娘兴趣并成为吸引的行为,动作,语言……统统可以算入到高价值的范畴以内。这个部分太深了,还是意会为主吧。与其去思考高价值的问题,不如去思考是什么造成了高价值。这个答案其实非常非常简单,关键在于吸引。没有吸引,你的关心是讨好,你的体贴是犯贱,你的幽默是耍宝,你的性情是粗俗,你的神秘是装逼,你的调戏是下流,你的打压是无礼,你的冰冷是神经。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从头到尾保持自己的吸引力,并去制造尽可能多的高价值来强化吸引。并且分辨出姑娘的每一个高价值或低价值,依照当时的不同情况,给予鼓励或者打压她。

  如何制造吸引呢?举个简单的例子。能够找出事情中的困难在哪里,这只能说明你很有眼光,这个是高价值,但是你同时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并且搞定了这个难题,这种情况下,你就是在制造吸引了……关于这个问题的更多内容,还是留到后面再说吧。慢慢看下去的过程中,兄弟们可以自己体会下。

  再说不变的高价值部分,比如说外在。这里的外在不是指你的身高、体重和胸围,更不是指你长得像不像明星。这里的外在是指你的发型、着装是否得体,是否干净整洁。简言之,第一印象。

  这个部分的重要性就没必要赘述了吧。没有姑娘喜欢一个脏乎乎臭烘烘,穿着劣质西装,耷拉着拖鞋,上来油腔滑调搭讪的男人。好在这个方面的问题还是很容易解决的,找一个差不多的造型师,北上广花费1500元人民币左右,就能差不多搞定了。再加上行头一类的东西,不会超过2500元。虽然钱不多,但是对你的提升是本质性的,而且能让你的自信心爆棚。顺便一提,你是男人不是小男生,不要搞太多稀奇古怪的东西。上面这个部分,恐怕就是你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投入最大的一笔金钱支出了,但如果你仍然觉得麻烦,那么每天勤洗头勤洗澡勤换衣服,保持自己整洁干净,勉强也算可以了。接下来要注意的,是身体语言。这个部分很重要,需要多说一点。
 

较强的自律能力,能自我约束
 

一个人要明白事理,首先要做到诚实而有节制。在民间有一句通俗的话,“男人有钱即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很多人喜欢把社会比作一个人欲横流的大染缸,人人身处这个大环境,难以独善其身,要么被染得面目全非,要么带着一身五颜六色,回到梦开始的地方。男人如果没有较强的自律能力,不能自我约束,放任自由,再优秀的能力,都会在沉沦的泥沼中越陷越深,最后无法自拔。所谓“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没有较强的自律能力,不能自我约束,是无法做到坚持本真,恪守本分的。高价值展示:如何在女人面前做到DHV?

女人眼里的高品质男人,不是那些整天沉醉在夜夜笙歌中,纸醉金迷的大佬,也不是那些左拥右抱、整天炫富的浪荡公子,不管你是赵公子,还是王姓富二代。如果没有较强的自律能力,不能自我约束,婚后可能出现的“本性难改”,从而破坏婚姻的额稳定品行是一个人最靠谱的内在,名誉是一个人最有吸引力的外貌,只有较强的自律能力,能自我约束,才是高价值的男人属性。

 

我们要先学会收集过去发生的生活故事,故事要真实(女人的第六感很强,请不要编离谱的故事,真实的话语会让女人感受到你的谈话的诚意),也可以是当日做过的事情及所见所闻。聊天时需要入很多元素,比如:加入幽默性,加入个人情愫,加入隐性DHV展示。多重对话产生的话题跳跃是线。把它们连接起来,幽默让人情绪高涨,悲伤让人情绪低落,这些起起伏伏的过程,让女孩的感情坐上了过山车,这些连接起来后,就是一个框架!

这就是你谈话的框架展示了你的DHV,故事不单单是叙述,更是一种可以穿插多种成分的筛选,你通过一个故事叙述表达你对另一半的看法,因为你谈话情绪起伏,女孩会跟着情绪起伏,她的回复也跟着你的聊天故事开始一步步跟随,从你的价值陈述诱导处她的价值陈述,她在谈话中越来越了解你的生活,越来越了解你的个人价值观和故事,慢慢的被你的舒适感推进所降服,产生一种很熟悉的相识感,然后开启你的诱惑甚至近挪,这些变得更加简单。你会发觉你们的熟悉感越来越强。


  按照进化心理学的理论来解释。女人们在过去数万年的进化中,一直是担任采集者和日常后勤保证,这就需要和身边的其他女人们几乎长时间的处在一起,协同工作。在文字产生之前,人们聚集在一起,只能本能的去观察和判断自己可以相信谁,不可以相信谁。

女人在数万年的群居进化中,变得非常善于发现对面这个人是否值得信任,是否有所求,具体一点说,是不是偷偷藏起了昨天大家一起摘下的果子……数万年的进化所造成的惯性,让女人更为注意表情、声调、语速和身体动作这一类不易撒谎的细节,并且以此作为自己判断的工具。女人就是纯粹的感情动物,这一点上,你一定要理解。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大媒体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emp.ke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