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泡学

女生忽冷忽热?学会这四招让她对你热情似火

女人心,海底针,她上一秒可能还对你如胶似漆,下一秒她就会让你哪凉快待哪儿去,甚至会让你怀疑人生,觉得自己不该被生出来。前段时间有个朋友老王向我求助,说她最近喜欢的一个妹子,刚

女人心,海底针,她上一秒可能还对你如胶似漆,下一秒她就会让你哪凉快待哪儿去,甚至会让你怀疑人生,觉得自己不该被生出来。前段时间有个朋友老王向我求助,说她最近喜欢的一个妹子,刚开始的时候对他还一副很热情的样子,不知道问什么突然就变冷淡了,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有时候,他主动邀约女生,女生也很爽快的答应,并且也会盛装出席,两人在约会过程中相谈甚欢。但是有时候,他主动邀约女生,女生也会爱理不理,在微信上也经常会很迟才回复,电话不接,也不会主动打回来,于是,小维就很苦恼,女生到底在想什么呢?

老王的情况很简单,只要确定女生实在没有实质性的举动和付出,就可以断定她只是暂时拿你当解闷的工具,但又不想你纠缠,所以做出的这种忽冷忽热的举动。但其实并不是所有女生都是这种情况,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女生总是忽冷忽热的原因到底有哪几种?

她为什么摇摆不定① 女人都有情绪排解期

女生是个神奇的物种,经常会用猫来形容她们。猫的性子就是忽冷忽热,但它们也是分阶段的。有些情况就是在她们正处于被需求、被关心的状态的时候,就会对你的示爱和追求加以回应。但一旦她遇到了另外一个比你更好的对象,对她造成吸引,那么她这个阶段的寂寞和难过的心情被排解掉了。她因为从别人那里获得的关注和好处多于你,那你对她的吸引力就不够了,也就不需要你的存在了,所以这就是她冷淡的原因。

女人在这个阶段比较敏感,就看你能不能在这个阶段用“套路”或者个人魅力去吸引住她。如果你能让她喜欢上你,那她也会对你的求爱信号做出回应,但如果你并没有对她造成吸引,那她就会对你越来越冷淡了。因为现实就是残酷的,在爱情游戏里面,谁的吸引力大,谁就赢了。

② 女人的试探心理

还有一类女生,她们的“套路”更深。她们男生有好感,忽冷忽热只是用来试探男生对自己是否有感觉的伎俩。目的就是为了让男生紧张自己,从而加深男生对自己的迷恋。女人在被追求阶段往往都是“空窗期”,而空窗期就是她想谈恋爱的最佳阶段。在这个阶段不止你一个人对她展开追求,所以她选择的对象较多时,也会造成这种忽冷忽热的情绪产生。比如你刚好这个阶段忙,没那么多时间关照她,而另外一位追求者正好比你更出色,那她对你的好感度和热情度就会变淡,你很有可能错过这个“窗口”,被out出局。
因为女生是否会对你产生喜欢的感觉,取决于在和你相处的过程中,你的言行举止,你的态度,你是否言行合一。


所以,第一印象占了一大半,剩下的一半则完全看你的态度,言行举止。因为你之前对她一直很殷勤,但由于别的原因忽略她,但又没及时和她做好沟通,导致别人趁虚而入,她对你忽冷忽热也就很正常了。那么知道了女生忽冷忽热的原因,该如何应对呢?

如何应对她的摇摆心理

① 欲拒还迎你也行有时候,女生对于“追求自己的男生”会有一种傲娇的姿态。如果你越在她不搭理你的时候越“霸王硬上弓”,就真的有些讨人嫌,影响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一个喋喋不休的人谁都看着不爽。
如果此时你停下追求的脚步,用不冷不热的态度去对待她,那么,即使她表面装作不在乎,但其实内心还是有点好奇的。那么,你可以用这种方法,适当的与她拉开一段距离,当她好奇你态度为何改变的时候,就说明你已经成功吸引到她的注意了。比如微信聊天的时候你之前都是秒回,现在可以几分钟一条,但态度依旧很端正,并没有敷衍的意思,她如果问起,你可以说最近在忙工作,遇到别的事情之类的借口。也可以在她主动关心你的时候不要立即回应,或者干脆不回应。这样就会给她造成一种心理落差,让她觉得你的生活并不是没了她不行,但当她觉得被冷淡的时候,你可以主动问候或者邀约,又让她觉得她在你生活中所占比重还是比较高的。这种欲拒还迎的招式,男人也可以用的很好。

② 使用迂回战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女人。当她开始对你冷淡时,你实在没有办法应对的时候就可以使用这招杀手锏。

——制造情敌。

开始接触一些其他女性,并且让她知道你身边是有不错的妹子出现的,只要她对你有意思就会引起她的好胜心和嫉妒心。

女人天生喜欢攀比,当她发现你身边有更漂亮的聊天对象时,她就会不服气,难道我没有她好?在朋友圈里发一些朋友聚会的照片,最好是其他女生在场,让她间接的知道你是还不错,身边不会一个女生都没有。这就会让女生觉得,你不缺她一个,她并不是你唯一的选择。等下次和她聊天的时候,从侧面告诉她:“最近有点忙,公司新来的妹子一直叫我帮她整理文件,”或者说“刚刚有个妹子一直缠着我帮她打游戏,上星”。然后,她就会开始正视你,你也就不再是那个唯唯诺诺的男人,你是一个有女生喜欢的男人。当她对你的看法有所改变时,你也就能打这场翻身仗了。

② 提升生活状态在这个阶段,一定要稳住自己的情绪,尽量不要去主动联系对方,将重心放在塑造自身的价值上,增加自己的吸引力,做好自己的展示面。也可以发一些工作照,健身照,美食照等,总之就是,尽量去展示你那丰富多彩的生活。
比如你最近要减肥健身,就可以发一些有关蛋白粉减脂类的的食物发在朋友圈,也可以直接分享给她,吸引她的注意。

去了健身房不是单一的朋友圈打卡,可以开一个小视频给她看看你的健身成果。这样也是你的个人生活的展示,也可以体现你优秀的一面。让她知道,你的生活完全是围绕着你自己转的,不会像条哈巴狗一样讨好她。做好以上这几点,能够化被动为主动,她会深深的被你迷住,记住,吸引比追求更重要,感情稳不稳,完全取决于追求方式。

③ 天涯何处无芳草

其实真正的爱情里没那么多套路和心机。如果一个女生在你试过以上所有招式后,还依旧对你忽冷忽热,那她也不值得你对她在付出生命真情实意。毕竟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当她能随意利用你的热情和感情去满足她的需求的时候,就已经排除爱的可能性了。建议你还是及早止损这段关系,找一个真正能互相珍惜的人吧。当男人难,当一个恋爱中的男人更难,但爱情就是这么让人着迷,虽然女人总是给我们出难题,但给我们惊喜和欢喜的也是她们呀。如果你喜欢的姑娘对你不感兴趣了,信息也不怎么回,邀约也不出来,那就可以用情绪转移法来测试她对你的态度是试探,还是暂时需求。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大媒体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emp.ke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