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聊天

女生常问男生的3种“要命题”

不知道兄弟们有没有在跟女生暧昧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就是女生总是时不时给你抛出来一些奇怪的问题,这些问题看似简单,却饱含深意,足以让你的感情走向下坡路。让你在屏幕前抓耳挠

不知道兄弟们有没有在跟女生暧昧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就是女生总是时不时给你抛出来一些奇怪的问题,这些问题看似简单,却饱含深意,足以让你的感情走向下坡路。让你在屏幕前抓耳挠腮,纠结无比,想了很久,最后还是迎来了女生的迎头痛击,让你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泡学网豪哥代聊服务微:18616570553

那么今天泡学网豪哥就来讲讲女生们都爱问什么命题吧、

一,常见选择命题

当女生问起你游戏里哪一个角色厉害时,你赶紧把角色的视频,大数据娓娓道来,末尾还不忘加上自己的评价。
你本以为会得到对方的崇拜和赞赏,想不到迎来的却是女生的冷脸和扭耳朵,等了半天女生才给你回了一句:哦,原来你之前一直说在忙没有空陪我,原来是在打游戏,天天说爱我,说喜欢,结果呢,我还没有游戏重要,哼,不想理你了。

所以说,当你面临选择题的时候,你要学会选择她,而不是其他

二,关于前任的种种事

有时候,女生总是喜欢在别的地方,就比如说微博上刷到一个话题“男人为什么总是拿前女友跟现任比”截图发给你,并说“男人怎么能这样,女生又不是可以买卖的商品,凭什么拿来做比较”

一般你们看到女友发这么大的脾气,马上就去表明自己的忠心说:“哈,别怕,我跟他们不一样,我是不会这样做的,他们是他们,我是我”正当你为自己的机智点赞时,哪知道你这是正中她下怀,她改口就问:“那现在我问你,你觉得我和她,谁更好?”你马上回答:当然是你啊,不然她怎么会成为我的前任呢?你是不是觉得这样的回答就十分的好,万无一失了?
错了,当你这样回答后,有可能女生就会觉得你这个人:“贼小气,觉得你这个人,气量很小,还对前任念念不忘,一分手就贬低前女友。

这些让你清醒了,你明白了不管她再怎么不喜欢你的前任,她也不愿意你在她面前随意贬低前女友,这样会显得自己气量小。当然还有这样一种情况,当你翻朋友圈,看到前任和你朋友在一起的照片,被你的女友发现了,她问是”我漂亮还是你前任漂亮“,这下兄弟想起了之前的教训啊,就说:”嗯,这个嘛,我觉得都漂亮,各有各的优点,不分伯仲“,然后你就发现不知道为何女友冷着脸对你。

所以说不管前女友怎么样,她都想知道在你眼里她才是最漂亮,最重要的,还有当你的现任或正在暧昧的对象问及前任时,不要随意地贬低前女友,也不能夸前女友,强调你现在喜欢的是她。

三,判断描述题

当你们确定关系前,女生总是喜欢来问你“你喜不喜欢我”“你是真的爱我吗?”“你不会突然离开我吧?”“你会一直陪着我吧?”,这些看似只要点头说是的问题,其实并没有简单。
当你说喜欢她的时候,她就会问你为什么,什么时候喜欢她的,喜欢她什么等等,需要你描述出来还有女生问你今天穿哪件衣服好看的时候,你漫不经心的说这件就好了,那么她肯定就会问你“具体哪里好看”,当你回答不出来,对方就会觉得你没有用心。

所以说判断题的要点,不是给一个肯定的回答,而是给对方一个论据,来证明你所说的话。当然你还要明白一点,女生这样问你,无非就是想让你证明,你是真的爱她,所以说不论是什么问题,你以她为主,展现你对她的重视和在乎,就没问题了。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大媒体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emp.kefu--]